希拉里称若当选将公布外星人信息 克林顿赞妻“点石成金”

作者:蔡东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1-05 17:34:02

中国日报网1月5日电(蔡东海)美国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希拉里•克林顿日前在竞选活动中表示,外星人或已造访过地球,并承诺如果当选将公布政府知道的UFO(不明飞行物)和外星人信息。另外,希拉里的丈夫比尔•克林顿日前首次为其站台拉票,他盛赞希拉里能力超群,是半世纪以来美国最合格的总统参选人。

利用外星人话题造势

希拉里称若当选将公布外星人信息 克林顿赞妻“点石成金”
希拉里称若当选总统,她将公布UFO信息。(资料图)

据英国媒体1月4日报道。希拉里在新罕布什尔州的一次竞选活动中表示,外星人可能已造访过地球,只是我们还不知道具体的情况;如果成功当选总统,她将会把政府所知道的关于UFO和外星人的情况公之于众,届时甚至还可能会向“51区”派遣一个特别小组。

总部设在内华达州的军事基地(外界称“51区”)一直被传与外星人相关。阴谋论者声称,军方在“51区”内不停地对UFO进行研究,美国军事科技尤其是与飞行器相关的科技进展都与此相关。

希拉里抛出如此言论并不让人意外。2007年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她就做出过类似表态。当记者问及她是否会支持UFO信息披露组织的工作时,她十分确定说:“会!”希拉里称,她丈夫克林顿任总统期间,在白宫书房里收到最多的要求信息公开的申请就是关于UFO的。

克林顿首次站台 赞希拉里“点石成金”

当地时间1月4日,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首次为妻子站台拉票,他在新罕布什州纳舒尔社区学院举行的竞选活动中发表了激情洋溢的演说。 

希拉里称若当选将公布外星人信息 克林顿赞妻“点石成金”
克林顿参加新罕布什尔州竞选活动,首次为妻子站台拉票。(资料图)

 

克林顿目前在美国享有很高的支持率,他一上台就迎来现场700余名听众的欢呼。虽然现在希拉里民调大幅领先党内其它对手,但随着党内提名选举的日益临近,希拉里竞选团队认为是到出克林顿这个大招的时候了。

克林顿当天演讲的核心内容是力捧妻子,他称希拉里是半世纪以来,最有资格担任总统的参选人,赞其能“点石成金”,“她经手的每件事情,都变得更好了”。

克林顿还回忆了45年前自己与希拉里相识的过程,那时学习法律的女生很少,“希拉里原本在毕业后可以去顶尖的法律事务所工作,可她选择了儿童保护事业”,从北爱尔兰和平进程的推进到儿童医保的改进,希拉里稳步踏实,取得有目共睹的成绩。

希拉里称若当选将公布外星人信息 克林顿赞妻“点石成金”
1976年的希拉里和克林顿。(资料图)

对于克林顿的激情演讲,现场观众反应热烈。76岁的布罗迪表示:“如果可能,我愿意给比尔投一票。”来自马萨诸塞州的查理更是一语中的,“这家伙是个专家,如果他都推销不了妻子,没人可以。”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