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东北部地震造成巴基斯坦至少37人受伤

作者:季伟 来源:新华网
2015-12-26 08:52:43

阿富汗东北部地震造成巴基斯坦至少37人受伤
伤者被送往当地医院(图片来源EPA)

新华网伊斯兰堡12月26日电(记者季伟)巴基斯坦媒体和官员26日说,当天凌晨发生在阿富汗东北部的地震已造成巴基斯坦至少37人受伤,部分房屋被毁。

据美国地质勘探局地震信息网消息,阿富汗东北部阿什卡沙姆地区北京时间26日3时14分发生6.2级地震,震源深度为203公里。

据巴基斯坦媒体报道,巴首都伊斯兰堡、东部旁遮普省和西北部开伯尔-普什图省等地受到地震影响,其中开伯尔-普什图省首府白沙瓦受灾最为严重,已有37人受伤。

开伯尔-普什图省政府在白沙瓦主要的三家医院和紧邻的瑙谢拉地区已紧急救助受伤人员。当地医院说,地震中房屋倒塌造成多人受伤。

据报道,地震还造成巴北部地区一些地方发生山体滑坡。

巴基斯坦气象部门官员说,此次地震在巴部分地区持续59秒,未来几小时部分地区还可能受到余震影响。

巴基斯坦国家灾难管理局发言人说,该局正在进一步核实受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