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警告希拉里小心点 主持人称其或能胜选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2-25 16:27:28

中国日报网12月25日电(蔡东海)据路透社24日报道,美国2016年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希拉里•克林顿日前说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唐纳德•特朗普具有性別歧视倾向后,特朗普加强了对希拉里批评攻势,警告她不要打女性牌,否则火力全开。

特朗普警告:别打女性牌 “我还没发动进攻呢”

特朗普面对批评的态度向来是以牙还牙。他24日在社交网站推特发文警告说,“希拉里,你打女性牌或女性遭贬牌小心点”。

他稍后再度发文:“希拉里,当你抱怨某人有‘性別歧视倾向’,你指的是谁?我非常尊重女性。注意点。”

特朗普警告希拉里小心点 主持人称其或能胜选
特朗普警告希拉里勿打女性牌(资料图)

特朗普23日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甚至发出至今最强警告,“我还真没开始攻击希拉里,能攻击的点太多了”。特朗普发的推文,也被认为是警告希拉里别吸引他的全部注意力,一旦火力全开,希拉里可受不了。

面对特朗普警告,希拉里阵营不愿评论。希拉里曾表示不会特別对某参选人发表回应,因为对方会从这种“互动”中得到好处,增加关注度。

特朗普近日在演说中以脏话攻击希拉里,嘲辱她是被奥巴马干掉的候选人。特朗普用了一个影射男性生殖器的俚语嘲笑希拉里的败选。特朗普这番话立即引发广泛抨击。

在特朗普失言后隔天,希拉里22日接受艾奥瓦州媒体访问时说:“这不是第一次他表现出性別歧视倾向”,“我真的很厌恶特朗普阵营的选战论调,他利用这些煽动言论来分裂民众,并迎合那些惯用憎恨与叫唆言辞的团体”。

特朗普过去曾用不雅词汇形容女性,像是“肥猪”、“狗”,而饱受批评。他今年8月参加共和党总统参选人辩论时,因福克斯新闻网女主播凯利向其提问有关侮辱女性言论的问题,特朗普事后受访时似乎暗指她因为月经来了,所以对他态度严厉,“血从她身上各个地方流出来”。

知名主持承认误判 特朗普或赢得选举

美国媒体23日报道,美国著名脱口秀主持人史蒂芬•科尔伯特日前接受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采访时表示,他过去说特朗普不可能赢得选举,现在看来可能是错的。

史蒂芬认为特朗普现在非常受欢迎,“党内大佬或许想抛弃他,但是人民决定他可留下”。“我可能不同意他的所有言论,他的主张也很令人震惊,但是有36%的潜在选民支持他”。

特朗普警告希拉里小心点 主持人称其或能胜选
史蒂芬曾在脱口秀节目里肆意嘲讽特朗普(资料图)

史蒂芬承认特朗普现在的形象具有很大的吸引力,并对特朗普熟练运用情绪感染的宣传方式表示钦佩。“他知道自己必须迎合选民,这就是为什么说我可能错了,因为我过去曾肆意取笑称特朗普绝不可能赢得选举”。

史蒂芬甚至自嘲“我根本不了解政治”。史蒂芬曾在电视节目里以各种方式嘲讽特朗普。其中最过分的一次是说,愿意给特朗普指定的慈善基金捐100万美元,但必须满足一个前提,“让我把蛋蛋放你嘴里”。

由于史蒂芬是在他的搞笑脱口秀里说这番话,因此并未招致太多批评,更多人或许把这当做一个不恰当的笑话。但是特朗普用男性生殖器俚语嘲笑希拉里败选,他有什么理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