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拍《时代》封面 惨遭美国国鸟攻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2-10 14:04:38

特朗普拍《时代》封面 惨遭美国国鸟攻击
特朗普在拍摄现场遭受国鸟“白头鹰”的攻击。( 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12月10日电据英国《每日邮报》9日报道,有意代表美国共和党角逐总统之位的地产大亨特朗普,近日因为“禁止穆斯林入美”的言论引起轩然大波。他在今年8月时接受《时代》杂志拍摄封面照的邀约,没想到在拍摄现场竟遭受国鸟“白头鹰”的啄头攻击!

《时代》杂志9日在YouTube上公开特朗普拍摄时的状况。27岁的白头鹰“山姆大叔”(Uncle Sam)看起来雄赳赳、气昂昂的,但在拍摄期间,心情似乎不太好,不仅焦躁不安地挥动翅膀,过程中还一度用鸟喙啄特朗普的头,吓得这位候选人赶忙问造型师“我的发型看起来如何?”

特朗普之后坐在办公桌继续拍摄,当他的手一度要靠近白头鹰站的栖架时,“山姆大叔”立刻暴躁地啄开这只让鸟反感的手,顿时间让特朗普吓得脸部扭曲,整个人往后躲;在看拍摄结果时,他还强调“我绝对不要再拍一次”,让工作人员听了忍不住笑出来。

特朗普最后表示,他很享受这次的封面拍摄过程,也很喜欢《时代》,当大家看到杂志封面时,会知道“这鸟非常可怕,但却很美丽。”

对于《时代》9日选出德国总理默克尔为2015年度风云人物,特朗普也有话要说。他在推特上说《时代》不选他为年度风云人物,“竟然选了一个会摧毁德国的人”。

(编辑:欧叶)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