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端旅游与会议产业联盟2015冬季推广活动成功召开

作者:苏舟 来源:中国日报
2015-12-09 17:43:27

12月9日,北京高端旅游与会议产业联盟2015冬季推广活动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本届活动主题是“改革创新促进旅游投资与消费”,来自会奖旅游公司、会奖场所、活动主办方、媒体等180余人参与活动,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王粤出席并作发言。

王粤副主任表示,今年是“十二五”最后一年,随着中国经济改革的不断深入,旅游产业进入转型升级关键之年,互联网的飞速发展,旅游业的融合发展特点凸显,此前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促进旅游投资和消费的若干意见》,明确了产业融合发展的方向,如放宽在线度假租赁、旅游租车等“互联网+”新业态的准入和经营许可等,拓宽旅游企业融资渠道,旅游投资领域更为广泛。她强调,在这种形势下,北京会奖旅游、定制旅游等业态又面临着新的机遇。

中青旅会展、万豪酒店集团、神州专车、京东商旅企业负责人分别从互联网会奖技术、高端酒店市场、以及互联网模式下旅游专车、旅游电商发展趋势等话题与大家进行了探讨。

《会议》/MICE-Link总编辑王青道发布了“2016中国MICE买家消费行为预测数据发布”,受到参会嘉宾的关注。

此外,国贸大饭店、皇城中华禅学院在活动上做了专场推介,展示了北京优质特色会奖旅游场所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