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公布加州枪击案被击毙两嫌犯姓名 家人称两人是夫妻

作者:孙若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2-03 16:53:59

警方公布加州枪击案被击毙两嫌犯姓名 家人称两人是夫妻

美国警方公布加州枪击案中被击毙的两名嫌犯的姓名。两嫌犯的家庭成员称,二人是夫妻关系。(图片来源:《洛杉矶时报》)

中国日报网12月3日电(孙若男)据《洛杉矶时报》12月2日报道,美国警方公布南加州枪击案中被击毙的两名嫌犯的身份,分别是28岁的法鲁克(Syed Rizwan Farook)和27岁的马利克(Tafsheen Malik)。据其家庭成员透露,马利克是法鲁克的妻子。

警方透露,法鲁克与同事2日一同参加了在圣贝纳迪诺内陆地区中心(Inland Regional Center)举办的假期聚会。聚会刚开始的几个小时,法鲁克非常沉默,而当要拍集体照的时候,他突然消失了。不久后,聚会现场便发生枪击事件。

法鲁克已在当地工作数年。圣贝纳迪诺警察局长杰罗德(Jarrod Burguan)称,有报告显示在法鲁克离开聚会前曾发生冲突。

据法鲁克的两名同事说,当知道他是嫌犯时感到非常震惊,因为法鲁克平时安静守礼,没见他对谁有什么怨恨。同事表示,法鲁克最近去了趟沙特阿拉伯,带回一名在网上结识的女子,二人结婚并育有一个孩子。曾与法鲁克同住一间卧室的帕特里克(Patrick Baccari)称,他们一家似乎有个“美国梦”。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