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舌:仔仔都结婚了 贪恋小鲜肉的老女神们还不赶紧收手么?

作者:田晓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1-12 16:27:20

独舌:仔仔都结婚了 贪恋小鲜肉的老女神们还不赶紧收手么?

仔仔毫无征兆的公布结婚,令多少曾经的F4铁粉们大跌眼镜。当年轰动两岸三地的F4绝对是小鲜肉的“始祖”,言承旭的大酒窝,仔仔的小忧郁不知道融化了多少少女的小心脏。但是二位帅哥的情史也是一路多舛,尤其是仔仔,好像一直都是大龄女神的首选,从大S到许玮伦再到许文曣,统统都比仔仔大,但结局也都是无疾而终,最后仔仔男神还是找了一个比自己小6岁的“花姑娘”婚了。到底是女大男小的老少配罪不可取,还是小鲜肉人红是非多不好搞定?本期《独舌》舌姐来给大家从长计议。

独舌:仔仔都结婚了 贪恋小鲜肉的老女神们还不赶紧收手么?

娱乐圈有几位以喜欢小鲜肉著称的“老女神”,整容过度的萧亚轩算一位,最近王思聪讥讽被“下降头”的叶璇也必须算一位。他们数十年如一日“贪恋”小鲜肉的外貌,不止一次对外公布,择偶标准很单一,只要“帅”就好。但是“帅”字中间一把剑啊,你觉得帅,别人自然也是喜欢的不要不要的,所以最后总是因为各种“骇人听闻”的原因,“老女神深恋小鲜肉”的桥段大多无疾而终。

舌姐窃以为其实凭着众“老女神”的姿色,找一个门当户对靠谱踏实的小富豪嫁了是妥妥哒,但是他们偏不信邪,非要在征服小鲜肉这条道路上渐行渐远,no zuo no die都不足以形容她们。虽然知道小鲜肉从来都是人见人爱不缺青睐,但老女神们永远幻想自己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是周身散发着美妙光芒的大圣母……其实舌姐很想说,真没那么多有恋母情结的小鲜肉,好么?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小鲜肉生来超凡可爱,就算生母狠心没有给予足够的溺爱,凭着可以吹弹可破的小鲜脸蛋,他们一路也少不了花痴姐姐争先恐后的照顾,早已习惯被众多姐姐捧上天的小鲜肉,真的会缺您这份不咸不淡的“母爱”么?

独舌:仔仔都结婚了 贪恋小鲜肉的老女神们还不赶紧收手么?

这么多老女神在追求小鲜肉这条道路上前赴后继,屡败屡战,却从未放弃。到底是什么神秘的原因像鸦片一样吸食她们的内心?舌姐觉得,可能是因为现在的女性大多是独生子女,从没体会过照顾一个熊弟弟的滋味,况且这个熊弟弟又帅得倾国倾城。小鲜肉以自己的天真柔弱与不谙世事激发了女人们身上的母性光辉,那一声怯生生的“姐姐”和随时被泪水充溢的眼眸,让女人情不自禁涌出巨大的保护欲,生出“冲冠一怒为蓝颜”的觉悟。而热情的小男人也不像大叔那样高冷,他们拥有更多的时间可以花在你身上,还会发自内心地对女人仰慕崇拜,充分满足女人们的虚荣心。就像永远有一个胃是用来吃甜食一样,女人们不仅想要被人呵护被人疼爱,她们也有宠爱别人的欲望。小鲜肉正是触及了她们心中最柔软最母性的部分。

但是小鲜肉终归还是“小”,历经风雨见惯大场面的老女神们,真的能忍受未经世事小鲜肉自带的“小家子气”?在疲惫委屈到想哭泣的时候,真的能靠得惯小鲜肉淡薄的小肩膀?在遇到大事需要“主心骨”的时候,真的能接受“啥都听你的”的小眼神?在一掷千金买豪宅的时候,真的能受得了小鲜肉怯懦后退的“小钱包”?想想这些问题,还真不是一个“帅”字可以统统解决的。

说白了,女人们对小鲜肉的欣赏和宠爱,根本就是在用享受的眼光看男人。毕竟,有那么多“小鲜肉”可供欣赏,赏心悦目的享受生活是每个人的权利。但是小鲜肉有时候还真是“中看不中吃”,“牙口”不够好的女神们,舌姐还是劝你们不要轻易尝试,真要找男朋友,尽量绕开“小鲜肉”,找个历久弥新,知冷知热的“老骨头”当终身伴侣真的没那么难!

本期《独舌》收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