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风暴抵达美国中西部 龙卷风或接踵而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1-12 08:47:29

冬季风暴抵达美国中西部 龙卷风或接踵而来
11月11日,科罗拉多州博尔德chautauqua公园,一名女性在跑步。(美联社)

中国日报网11月12日电(小唐)综合美国媒体报道,据美国气象部门的消息,当地时间11月11日开始,降雪抵达美国中西部及平原地区。科罗拉多州、内布拉斯加州和堪萨斯州等地,未来几日将继续迎来冬季风暴,降雪将达2英寸至6英寸(约合5厘米至15厘米),同时将受到龙卷风的威胁。本周初,美国西部部分地区已经大面积出现降雪。

据“今日美国”新闻网站报道,艾奥瓦州、密苏里州、堪萨斯州和内布拉斯加州的部分地区,已经开始对发生龙卷风的可能性进行监测。

在中西部的8个州,冬季气候的来临及出行预告已经公布,这些地区至少可能会迎来中雪。

据气象部门提供的消息,在科州东北部和大平原地区,许多地方将迎来2英寸至6英寸的降雪,风力将达到每小时60英里(约合96公里)。风雪将造成的低能见度,也为该地区的交通带来压力。

截至11日早上,科州戈尔登(Golden)地区的降雪已经达到8英寸(约合20厘米)厚。丹佛市的道路已经被降雪和泥水覆盖。在内华达州的里诺市(Reno),降雪量达到10英寸(约合25厘米)。

11月11日,强风暴夹带冰雹将很可能将通过艾奥瓦州部分地区及密苏里州北部,然后进入伊利诺伊州北部及中部地区。

芝加哥在11月11日和12日经历大风或降雪天气时,可能出现树木毁坏、个别地区断电和旅行延误的问题。底特律在12日也可能出现强风。

气象部门预告说,未来几日面临极端气候威胁的城市包括艾奥瓦州的得梅因(Des Moines)和达文波特(Davenport)以及伊利诺伊州的斯普林菲尔德(Springfield),皮奥里亚(Peoria)和迪凯特(Decatur)。此外,芝加哥市、圣路易斯、小石城及路易斯安那州的什里夫波特(Shreveport)也可能受到极端气候的威胁。

进入12日,从洛基山脉中部到大湖区,这里的风速将达到最高每小时60英里(约合9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