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烟枪前议长送“大礼”:新议长苦恼满室烟味

作者:严玉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1-02 11:02:51

老烟枪前议长送“大礼”:新议长苦恼满室烟味

10月29日,瑞恩当选美国众议院议长。(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11月2日电(严玉洁) 据英国路透社11月1日报道,美国众议院新议长、威斯康星州众议员保罗·瑞恩上任伊始,就要面临一桩棘手问题:如何去除办公室里的陈年烟味?

瑞恩10月29日接替老烟枪博纳出任众议长。他11月1日透露,一直在思索如何去除众议长办公室里的烟臭味。“他们有这些臭氧机,似乎可以用来净化空气。但是我还要处理一下这里的地毯。你们有没有在旅馆房间或者在租来的车里闻过那种陈年烟味?就是那种味道,”瑞恩说。

更糟糕的是,瑞恩在华盛顿特区没有居所,只能睡在办公室里。“我只是在这里工作,并不住在这里。所以我起床很早,然后就去工作,一直工作到晚上11时30分左右。接着我就去睡觉,第二天再重复这样做。”瑞恩说,“这样真的比较有效率,睡在办公室的行军床上,可以做完的工作更多。我这样做至少有10年了,而且会继续下去。”

10月29日,现年45岁的瑞恩以236票当选众议院议长,这不仅结束了上一任众议长博纳9月25日宣布辞职以来共和党群龙无首的局面,也让众议院迎来了近150年最年轻的一位众议长。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