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性侵!印两名海军访韩迫不及待“泄欲”

作者:严玉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0-29 13:55:21

又是性侵!印两名海军访韩迫不及待“泄欲”

印度军舰日前对韩国展开友好访问,最终却因两名海军士兵被控对一名当地妇女进行性骚扰而陷入尴尬中。(图片来源:印度媒体)

中国日报网10月29日电(严玉洁) 据《印度斯坦时报》10月29日报道,印度军舰日前对韩国展开友好访问,最终却因两名海军士兵被控对一名当地妇女进行性骚扰而陷入尴尬中。事实上,印度近年来频频爆出性侵事件,国际形象已经大为受损。

当地时间10月23日,印度“萨亚德里”号隐身护卫舰停泊在仁川港。就在同一天,两名印度海军士兵据信在当地一家便利店里对一名妇女进行了性骚扰。

10月25日,印度使馆和“萨亚德里”号隐身护卫舰上的官员对原告及其家人表示“真挚的歉意和深深的遗憾”,此次访问才得以按照“商定的议程”进行。

印方一名高级官员说,海军将会对此事深究到底,并将在军舰返航后对涉事者进行严格的纪律处分。印度代表团在一份声明中说,无论是印度海军还是印度政府都决不允许在任何情况下发生这种事。印度大使馆则强调,不允许此事影响两国的友好关系。

据悉,印度国内性侵事件时有发生,犯罪分子甚至丧心病狂地将黑手伸向女童。新德里警方10月17日说,当地一夜之间又接连发生两起女童遭性侵案件,一名女童5岁、另一名2岁。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