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中国新型城镇化高峰论坛及中国新型城镇化项目招商会将于11月27日在京召开

来源:《经济日报》
2015-10-28 15:41:19

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农业部、环境保护部、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国家旅游局的支持指导下,由城乡小康发展促进中心联合中国城市发展研究院、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国际休闲产业协会主办,中国新型城镇化建设促进会工作专委会承办,经济日报社、中国中央电视台等单位支持的“第一届中国新型城镇化高峰论坛及中国新型城镇化项目招商会"将于2015年11月27日、28日在京召开。

据组委会介绍,本次活动共分四大平台:(1)理论交流平台。在高峰论坛和分论坛上将根据我国新型城镇化建设的实际情况,针对新型城镇化过程中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进一步对我国新型城镇化建设的思路进行梳理、归纳和总结。(2)典型推广平台。对国内各地新型城镇化建设的先进经验进行推广,对在新型城镇化建设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领军人物、新型城镇化建设示范城市(示范企业、示范景区)、宜居城镇、美丽乡村进行表彰。(3)品牌推介平台。利用专门展台,大力展示和推广适应新型城镇化建设的自主创新的新能源、新技术和新产品以及自主创业的品牌企业。(4)项目招商平台。在招商会上将邀请200个县委书记带着近千个项目直接与200家中外企业、投融资机构进行沟通洽谈,无缝对接,并通过200家国内外媒体进行宣传推广。预计招商项目超千亿,投融资总规模将超万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