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大学举办胖姐选美大赛 与猪农协会合作引热议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0-24 14:16:39

泰国大学举办胖姐选美大赛 与猪农协会合作引热议
 
泰国农业大学决定与全国猪农协会举办胖姐选美比赛,宣传一张贴出来便引发网友热烈讨论。(图片来源:脸谱)

中国日报网10月24日电(信莲)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泰国农业大学决定与全国猪农协会举办胖姐选美比赛,参选规则之一是泰籍女性,体重超过90公斤,宣传一张贴出来便引发网友热烈讨论,正反意见不一。

此次选美大赛由农业大学合办,这所学校曾以防止作弊要求学生戴防偷窥头盔考试闻名,这一次又出面合办重量级美女选美,让许多泰国网友热烈讨论。有人认为赞助选美可以,但和养猪协会合作不妥;也有人说,泰国长期都被西方纸片人美女的审美观念所左右,举办这种活动也可以展现肥胖女性健康有自信的一面。

根据比赛规则,除了体重和国籍外,参选的美女们要对猪有丰富了解和知识,并喜爱吃猪肉相关料理。比赛将于12月5日在农业大学甘烹盛校区举行。

泰国有许多选美比赛,一年大大小小的选美比赛超过10场,其中最受瞩目的就是变性人选美,泰国本地变性佳丽在每年5月初先行角逐,年底在芭堤雅选出全球变性人冠军,其他如环球小姐,世界小姐或洲际小姐选美等,都会有泰国电视台赞助转播。

(编辑:高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