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17岁大胆男生 入侵学校电脑系统改成绩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0-22 14:33:43

纽约17岁大胆男生 入侵学校电脑系统改成绩
索尔斯被控多项罪名。(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10月22日电(信莲)据外媒21日报道,美国纽约市郊长岛科马克高中(Commack High School)三名胆大包天的学生,日前入侵学校的计算机系统,修改自己的成绩记录,并更改了300名学生的上课时间表。东窗事发后三位男生被捕,但20日暂时获释。

据悉,主谋17岁少年丹尼尔·索尔斯(Daniel Soares)被控两项盗窃,及3项篡改计算机数据和身分盗窃罪,罪名成立最高会被判监禁7年。另外两名学生是17岁的埃里克·瓦斯曼(Erick Vaysman)和亚历克斯·莫斯克拉(Alex Mosquera),但两人没闯进学校大楼,故罪名较轻。

报道指,索尔斯在数月前闯进学校,将黑客程序Keylogger安装至课室计算机,其后成功取得输入过的账户名称及密码,随后他先登入账户,窜改自己的成绩,再为友人瓦斯曼改成绩,最后顺手更改了300名同学的上课时间表。

(编辑:程尔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