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泳协携手网易发布里约奥运战略 宁泽涛成品牌形象大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0-20 14:55:50

中国日报网10月20日电,网易周一在上海召开“2016里约奥运会网易战略新闻发布会”,并在现场与中国游泳协会以及泳坛名将宁泽涛完成了签约仪式。

在发布会上,网易传媒CEO李黎道出了2016年里约奥运会网易战略的核心——“身边总有竞技场”。

卓越的历史战绩与强势的传播平台强强联手,无疑将让彼此的优势在奥运期间相得益彰。作为里约奥运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网易与中国游泳协会的合作成为焦点。

近年来,中国游泳协会管理下的中国游泳队、花样游泳队、水球队在国内外大赛中不断突破、创造佳绩。包活宁泽涛在内的多名运动健儿获得了国内外广泛关注。而网易凭借多年的内容建设成就大事件报道经验,在门户、移动新闻资讯领域拥有令人瞩目的覆盖率和影响力。借助于里约奥运会的契机,网易与中国游泳协会将集结优质赛事资源,发挥平台优势,创新性的将奥运赛事传播和全民运动推广融合在一起,实现奥运现场、全民体育、内容触达的零距离。

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王路生在发言中说,“网易的推广和支持将会极大的增加我们项目的受关注程度,网易也将借助中国游泳协会的平台和资源为社会大众呈现出更多精彩的内容,双方的合作是强强联合、共赢的选择,也必将是互相促进,共同成长。” 在发布会上,网易传媒正式签约成为中国游泳协会独家互联网媒体合作伙伴。中国泳坛目前最炙手可热的“小鲜肉”宁泽涛也有了新的身份——网易品牌形象大使。

借助游泳等项目的超高关注度及明星运动员的巨大影响力,“游泳”将不仅是一项专业运动,还将成为一种时尚的生活态度,激励全民参与到游泳这一大众健身项目中,让竞技场无处不在。网易为2016年里约奥运会配备了顶级报道团队,从幕后到台前,从现场到后方,无缝覆盖奥运赛场,重磅投入资源,全力为奥运服务,扩大传播声量,力求实现全网领先的关注度。奥运会不仅是体育的盛会,也是媒体的盛宴,作为中国领先的互联网企业,网易将在里约奥运会中充分彰显媒体价值,挖掘独特视角,为用户打造最满意的奥运传播平台,为合作伙伴提供一个更为优质的营销平台,共享奥运盛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