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穷学生”爆笑省钱奖颁奖典礼:“荷包空空”是第一“生产力”

作者:刘婧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0-19 13:50:29

年度“穷学生”爆笑省钱奖颁奖典礼:“荷包空空”是第一“生产力”

最“危险”创意:熨斗吹风机烤披萨

当我第一次看到熨斗底面的形状时,我就觉得它应该和披萨“有缘”,现在机会终于来了,没钱买烤箱的我,把妈妈送的电熨斗用到了极致。对了,用这个热披萨,披萨的水分过多怎么解? 加个吹风机吧,受热均匀还能去掉过多水分,哈哈,我真是个天才!

最“草根”创意:塑料瓶花洒

这些年,塑料瓶在废物再利用领域一直占据着领跑者的地位,漏斗、喷壶、花盆……用废旧塑料瓶制作的东西几乎出现在人们日常生活的各个角落。像图中这样,将瓶底戳上无数小眼,代替花洒喷头,可谓是与之前我们听说过的塑料瓶喷壶的做法如出一辙,因此这个创意也被认为是最草根的省钱创意啦。

行文至此,全球年度爆笑省钱创意奖也全部揭晓啦,这正是:吹风机熨斗热披萨,七喜饮料瓶做花洒,爆笑省银子哪家强,且看本小编来发奖!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