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国际时装周模特穿着镶金奥黛登场 价值12亿越南盾

作者:王健 来源:中国日报
2015-10-19 13:29:31
越南国际时装周模特穿着镶金奥黛登场 价值12亿越南盾

身着镶嵌黄金凤凰奥黛的清恒。图片:越南媒体

中国日报河内10月19日电(记者王健) 据越南青年报10月19日报道,在2015年越南国际时装周闭幕晚会上,越南模特清恒身着价值12亿越南盾( 约合35万人民币)镶金奥黛步入猫步台闪亮全场。

越南国际时装周经过4天的喧嚣,到10月18日夜晚落下帷幕。该活动为观众以及时装爱好者留下很多感触。

在闭幕晚会上,清恒被安排在晚会压轴节目中出场表演。这位腿长1.12米的模特身着由黄金镶嵌而成的精美凤凰装饰而成的奥黛,一经出场便使全场观众一片眩晕。凤凰是越南妇女德行以及高贵品质的象征。

据组委会透露,这套奥黛价值12亿越南盾。凤凰装饰使用黄金48多两,由2000个精美部件组成,由30个金饰艺人花费240个小时纯手工制作而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