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客机起飞后发动机坠地 300旅客高空惊魂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0-16 07:21:17

伊朗客机起飞后发动机坠地 300旅客高空惊魂
飞机在迫降后受损明显。
 

中国日报网10月16日电(信莲) 据英国广播公司中文网报道,当地时间10月15日清晨,伊朗一架搭载300名乘客的波音客机自德黑兰梅赫拉巴德机场起飞后不久,一个发动机突然脱落坠地,引发旅客惊慌,幸好无人受伤。

据伊朗媒体报道,出事客机的型号是波音747,属于伊朗马汉航空(Mahan Air)。在这架班机在起飞2分钟后,空中一声巨响,飞机3号发动机解体,大块部件坠落在空地上,没有造成伤亡。

机长立刻决定返航,并在梅赫拉巴德机场安全降落。随后,马汉航空公司安排了另一架飞机,送乘客前往伊朗南部的阿巴斯港。

伊朗近些年来空难频发,马汉航空是伊朗境内一家私营航空公司,经营的航线除伊朗国内,还包括飞往意大利、德国、希腊和土耳其的国际航班。

伊朗客机起飞后发动机坠地 300旅客高空惊魂
飞机3号发动机解体,大块部件坠落在空地上,没有造成伤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