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首场辩论 希拉里:强硬对抗普京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0-14 10:50:33

民主党首场辩论 希拉里:强硬对抗普京
美国民主党总统初选首场辩论13日登场,希拉里成焦点。(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10月14日电(信莲)据外媒报道,美国民主党总统初选首场辩论13日登场。声势领先的前国务卿希拉里(Hillary Clinton)是辩论会的焦点。

在关于叙利亚的问题方面,希拉里表示,她将争取更大的领导地位,敢于对抗俄罗斯总统普京(Vladimir Putin)。

这场由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主办的辩论会上,提到俄罗斯越来越介入叙利亚内战的问题,希拉里回应指出,她将对普京采取更强硬的态度。希拉里说:“我们必须勇于对抗他的霸凌,并清楚的表达,俄罗斯必须是叙利亚问题解决方案的一部分。”

希拉里的谈话,可说是她第一次对她的前老板、美国总统奥巴马的批判。

此外,希拉里也重申,她支持在叙利亚设立安全区(safe zones),以缓解造成区域不稳定的叙利亚难民问题。

除了希拉里外,佛蒙特州联邦参议员桑德斯(Bernie Sanders)、马里兰州前州长欧麦利(Martin O'Malley)、罗得岛州前州长查飞(Lincoln Chafee),和佛吉尼亚州前联邦参议员韦柏(Jim Webb)都参与辩论。

(编辑:欧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