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易!美国一对夫妇坚持7年捐收入三成以上做慈善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0-13 14:53:45

不容易!美国一对夫妇坚持7年捐收入三成以上做慈善
怀斯与考夫曼2009年结婚,两人均认为他们所赚的钱是属于最需要它们的人。

中国日报网10月13日电(信莲) 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道,美国马萨诸塞州梅德福市有这样一对充满爱心的夫妇,自从2008年至今,他们几乎每年都捐出一笔为数可观的善款。

这对夫妇名为朱莉娅·怀斯(Julia Wise)和杰夫·考夫曼(Jeff Kaufman),怀斯是一名社工,而她的丈夫是谷歌公司的一名软件工程师。夫妇俩2013年的总收入达24.5美元,成为全美收入前10%的家庭。扣除纳税和必要的存款,他们当年只花了15280美元,相当于两人总收入的约6%

怀斯与考夫曼2009年结婚,两人均认为他们所赚的钱是属于最需要它们的人。“我花的每1块钱,是那些比我还需要它的人所缺乏的。我总是这么认为。”怀斯在“勇敢捐赠”(Bolder Giving)的博客空间这样写。她还写道:“很幸运,在捐赠方面我找到一个跟我有着类似想法的人。”

怀斯说:“让世界变得更好,是杰夫跟我都很重视的事情。…从大学开始,我们每年都会捐出收入的30%。我们今年的收入更多,因此将捐出45%。”

不容易!美国一对夫妇坚持7年捐收入三成以上做慈善

上述是这对夫妇收入和捐出的概况。

这对夫妇在考夫曼博客空间全年持续更新的捐款报告中,概述他们捐出多少钱及将钱捐给哪个慈善机构。

 

怀斯说,“在美国人的标准中,我们从来都不是有钱人”,只是精打细算地购买真正需要的物品。

怀斯还说:“在一生中,我们希望能透过自己的捐款,拯救数百条人命和改善许多人的生活。这是个不可多得的机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