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卷入婚外情 美众议院议长选举领头羊突退选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0-09 11:11:57
中国日报网10月9日电(信莲)美国华盛顿政坛爆桃色丑闻。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8日报道,两名已婚的共和党众议员被爆私通。虽然女方当事人极力否认,但是男方已经退出众议院议长的选举。

桃色新闻的男女主角分别是:来自加州的凯文•麦卡锡和北卡罗来纳州的勒妮•埃尔默。麦卡锡原打算竞选众议院议长,但8日突然宣布退出。此前,曾有共和党人以书面形式逼迫麦卡锡退选,否则将爆出重大丑闻。麦卡锡8日表示,退选的决定和书面威胁无关。

麦卡锡拒绝对婚外情传言发表评论。埃尔默则通过发言人坚决否认了有关婚外情的指控。

两人的婚外情传言早在2011年底就已传了出来。2013年,右翼作家查尔斯•约翰逊更是指名道姓地点出了麦卡锡和埃尔默,还说两人的婚外情在华盛顿的说客圈子当中“广为人知”。不止如此,得益于婚外情的助力,麦卡锡很快就当上了众议院共和党党魁。

麦卡锡和埃尔默的私交甚至引起了共和党高层的关注。两人因此受到警告,减少一起外出旅行,适当保持距离。

在维基百科网站上,埃尔默的个人主页一度被修改,加入了婚外情的内容。网上写道:“埃尔默被指自2011年起和共和党参议院党魁凯文•麦卡锡有婚外情。”当然,和其他修改一样,有关婚外情的内容很快就被维基百科删除了。

值得注意的是,《华盛顿自由灯塔》报道说,修改者的IP来自华盛顿的国土安全部。

(编辑:欧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