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总统攻反对派 俄军57次空袭仅2次击中IS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0-08 15:16:56

叙总统攻反对派 俄军57次空袭仅2次击中IS

叙利亚政府军的地面部队于7日在俄罗斯空袭配合之下,攻击反对派4大据点。(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10月8日电(信莲)据路透社报道,叙利亚政府军的地面部队于7日在俄罗斯空袭配合之下,攻击反对派4大据点。土耳其总理艾哈迈德·达武特奥卢称,俄军在叙利亚发动57次空袭,只有2次击中IS。

叙利亚人权监察组织表示,俄军空袭击中了哈马省(Hama)北部及附近的伊德利卜省(Idlib),空袭同时针对连接南北部高速公路的主要城镇。

叙军的地面部队,就以地对地导弹针对区内至少四个反对派据点发动攻势,双方爆发激烈冲突。组织表示目前未有信息显示政府军在地面战占有优势,但空袭击中车辆及反对派基地。

俄罗斯上周派战机前往叙利亚,强调行动是为了空袭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但反对派战士却称俄军的主要目标,是锁定非IS的叛军,旨在支持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

(编辑:程尔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