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华人家庭5尸血案疑犯认罪最少囚125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0-08 13:18:14

中国日报网10月8日电(信莲)据英国《卫报》10月8日报道,一位名叫陈明东(音)的中国移民在美国纽约谋杀5名亲属,罪名成立,被判处至少125年监禁。

陈现年27岁,7日承认曾于2013年10月谋杀了时年37岁的表嫂李乔真(音)。一同被杀的还有李的4个孩子,分别为:9岁的林达、7岁的艾米、5岁的凯文、以及18个月大的威廉。

陈最终被判处125年监禁,且不得假释。判刑之时,陈没有做出明显的反应。

2013年10月案发之前,陈已经在李位于布鲁克林日落公园的家中住了一个星期。10月27日晚上,李打电话给远在中国的岳母,说陈在家中持刀威胁她和孩子们的生命安全。岳母在电话中甚至可以听到孩子的哭叫声,随即给纽约的亲戚们打电话求救。亲戚们赶到之后,李和4个孩子已经死亡,陈的身上则在滴血。

纽约警方称,5名死者身上均有多处刀伤,咽喉、颈部有刀割痕迹。

面对调查人员的质询,陈声称自己嫉妒其他中国移民所取得的成功,所以杀人。亲戚们表示,陈此前曾在多家餐馆打工,但均被辞退。不过,检方认为,陈的作案动机依然是个谜。法官文森特•德尔朱迪切说:“问题是他为什么要做这些事情。”

受害人李的丈夫7日也在庭审现场,但没有发表评论。陈的辩护律师也拒绝发表评论。

2014年,法官曾认定陈患有精神疾病,无法在法庭上为自己辩护,因此准许其不必出庭。


(编辑:欧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