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汉克斯捡女大学生学生证 网上寻失主

作者:薛天骐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0-07 19:26:42

汤姆·汉克斯捡女大学生学生证 网上寻失主

汤姆·汉克斯发推文寻失主

中国日报网10月7日电(薛天骐)“阿甘”的扮演者、著名影星汤姆·汉克斯10月6日(周二)在公园捡到一个福特汉姆大学大学女生的学生证,这位59岁的好莱坞大明星亲自在自己的推特上发文,只为找到这位失主,他写道:“劳伦,我在公园捡到了你的学生证。如果你仍旧需要它的话,我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将会联系你。汉克斯。”

汤姆·汉克斯捡女大学生学生证 网上寻失主
 
汤姆·汉克斯

汤姆·汉克斯自己也曾是这样的善举的受益者,今年三月的时候,因为好心人,汉克斯的银行信用卡失而复得。他当时也发了推文:“托尼在纽约的街道上捡到了我的银行卡并且归还给我。托尼,你让这座城市看起来更棒了,感谢,汉克斯。”

汉克斯肯定不是第一位用自己的社交媒体传播正能量的明星。足球巨星C罗曾捡到并归还一部手机,还请这位金发的女失主和她的朋友们一起吃了顿饭。

(编辑:高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