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曝希拉里殴打克林顿 恐吓下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0-06 11:21:52

中国日报网10月6日电(信莲)在政治圈,希拉里已建立了令对手望而生畏的名声,但即将于本月13日出版一本新书称,害怕这位前第一夫人的并非只有共和党人。

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5日报道,就在希拉里尝试向全国选民展示她柔情的一面时,政治顾问斯通在其即将出版的新书《Clintons'War On Women》中称,希拉里不仅对丈夫大打出手,还对手下和特勤局探员实施恐怖管治。斯通还称,希拉里长期殴打克林顿,用硬物袭击过他,抓伤过他,并导致他流血。

自称曾在尼克松、里根、布什父子等共和党总统的竞选活动中发挥过重要作用的斯通表示,很多书都记载过希拉里家庭暴力历史。前白宫新闻秘书梅耶斯在1999年出版的图书《Hillary's Choice》中称,希拉里曾因为克林顿在白宫款待影星史翠珊而与克林顿大吵,随后有人看到克林顿的脖子上有一道深深的伤痕。梅耶斯还表示,希拉里对反对自己意见的人非常不满并且会进行报复。她说:“克林顿并不会对手下进行人身攻击,但希拉里有时会这样,她不仅会在同事或者其他人面前侮辱你,她还会在背后说你的坏话,这确实是我的经历。”

作家安德森在《American Evita:Hillary Clinton's Path to Power》一书中则称,在克林顿被爆出与莱温斯基性丑闻之后,希拉里朝他大喊:“你这个愚蠢、愚蠢、愚蠢的混蛋!”这本书还称,希拉里曾拿书和烟灰缸向克林顿砸去,这两次事件都导致克林顿身体上出现伤痕。希拉里还打过克林顿耳光,当克林顿离开的时候,特勤局探员能清楚地看到他脸上的红印。

安德森还在书中写道,当希拉里和克林顿同坐在礼宾车中时,希拉里常向克林顿砸东西。一司机回忆称,希拉里砸过的东西包括本子、文件、车钥匙等等。这位司机还表示,虽然两人在车上的时候吵得不可开交,但是当他们下车时却是马上换了另一付嘴脸,满脸微笑地对群众招手。

斯通承诺将在这本定于本月13日出版的新书中,披露希拉里与克林顿为了获得权力而打压异己者的残酷行为。斯通还声称,他将在书中曝光的一起可能导致希拉里入主白宫梦碎的事件。

(编辑:欧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