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30日迎来了2015年第2200万位入境游旅客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9-30 18:02:09

曼谷30日迎来了2015年第2200万位入境游旅客
曼谷9月30日下午四点半迎来了2015年第2200万位入境游旅客——来自北京的23岁金海玉

中国日报泰国9月30日电 (记者 赵艳蓉)曼谷9月30日下午四点半迎来了2015年第2200万位入境游旅客——来自北京的23岁金海玉。

这位幸运星一下飞机就收到了来自泰国各方的旅行礼物,包括一年内往返中泰的两张经济舱机票,五晚免费酒店住宿,免费接机,七日无限上网服务等等。

金海玉说: “泰国好吃好玩很多,所以在黄金周选择来泰国。”她和男朋友计划在普吉岛享受四天的阳光海滩。

而这份突然的大礼让他们已经开始计划下一次的泰国行。“下次我们想去清迈,感受一下泰北的风情。”

中国已经连续数年成为泰国入境游的最大客源国,曼谷更是期望年内有高达800万中国游客访问泰国。

为吸引更多的国际游客,泰国旅游业在年初开启了百万幸运星的活动。泰国旅游局局长Yuthasak Supasorn表示泰国当局正在努力提高旅游服务质量,加强安全保障,以迎接更多的中国游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