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首相卡梅伦被曝大学吸毒生活荒淫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9-21 15:23:23

中国日报网9月21日电(信莲)据英国《独立报》网站9月21日报道,英国保守党前要员阿什克罗夫特近日爆料,首相戴维•卡梅伦读大学时曾吸食毒品,当上首相之后还误导民众。

阿什克罗夫特曾经是卡梅伦的亲密同盟,不过在本届联合政府当中没有得到重用;两人因此反目。阿什克罗夫特和记者伊莎贝尔•奥克肖特共同撰写了一本名为《叫我戴维》的传记,预计10月公开发售。

阿什克罗夫特在书中称,卡梅伦在牛津读大学的时候,不仅仅是放荡不羁的“布灵顿俱乐部”的成员,还加入了以荒淫生活著称的“皮埃尔•加韦斯顿协会”。据说,皮埃尔•加韦斯顿是14世纪英国国王爱德华二世的情人。

在内部成员的口中,“皮埃尔•加韦斯顿协会”还有个绰号,叫做“欺诈俱乐部”。阿什克罗夫特爆料说,卡梅伦当初和社员们一起吸食大麻;还有人在他位于伦敦的寓所当中吸食可卡因。

卡梅伦曾被公开问及大学期间吸食大麻一事,当时他没有正面否认,只是说自己有一个“正常的大学经历”。卡梅伦也没有否认吸食过可卡因,但表示当上议员之后就再没有沾过它。

除此之外,阿什克罗夫特还现身说法,指责卡梅伦曾经误导民众。阿什克罗夫特在英国拥有“非本土”身份,因此常年不需要向英国政府缴税。此事曝光之后,卡梅伦曾于2010年3月声称自己一个月前才刚刚知情。不过,阿什克罗夫特则表示,卡梅伦多年来一直清楚自己的“非本土”身份,所以这种表态就是误导民众。

阿什克罗夫特表示,卡梅伦当上首相,手握大权之后,没什么建功立业的雄心,倒是更关心选举,只求把权力握在手中。

唐宁街10号拒绝就阿什克罗夫特的新书及其言论发表评论。

(编辑:欧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