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84岁著名男演员迎娶24岁娇妻 曾是师生关系

作者:严玉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9-10 17:09:55

俄罗斯84岁著名男演员迎娶24岁娇妻 曾是师生关系

当地时间9月9日,84岁的俄罗斯男演员科拉斯科在圣彼得堡迎娶了24岁的姑娘舍维尔。(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9月10日电(严玉洁)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当地时间9月9日,84岁的俄罗斯知名男演员科拉斯科在圣彼得堡迎娶了24岁的姑娘舍维尔,两人曾是师生关系。

科拉斯科在大学任教时认识了舍维尔,后者开始给他写诗,令他印象深刻。在结婚前,两人维持着柏拉图式的恋爱关系,现在他想组建家庭了,因为两人“都想要孩子”。

科拉斯科此前结过3次婚,有6个孩子和3个孙子。他与舍维尔的恋情招致了非议,但是两人在接受采访时用“天造地设”形容他们的关系,并称一天都无法分开。

科拉斯科即将在两周后迎来85岁生日,他是俄罗斯著名演员,曾在前苏联和俄罗斯的电影里塑造了140多个角色。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