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网络寻根 发现自己竟可能是国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9-10 17:06:22

美国男子网络寻根 发现自己竟可能是国王

美国男子法夫区网络寻根,发现自己可能是国王。(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9月10日电(信莲)这是一个真实生活中“麻雀变凤凰”的故事。美国一名男子大卫·德鲁·法夫区(David Drew Howe)在网络上寻找自己的族谱,赫然发现自己是英国皇家属地曼岛(Isle of Man)的国王,五月他带着妻子和女儿到曼岛探望“子民”,旅程更被拍成纪录片。

据《纽约邮报》8日报道,法夫区家住美国马里兰州,9年前他开始利用网站“Ancestry.com”寻根,有位在英国的男子看到并联系法夫区说,他妈妈一方的祖先可能是曼岛的前国王斯坦利三世(Thomas Stanley III)。他曾在《伦敦宪报》公告自己皇家血统身份,但后来被媒体及一些曼岛居民批评他在做“帝王梦”。

曼岛位处英格兰和苏格兰之间,人口约85000人。尽管部分岛上居民不认同法夫区的“王位”,但他说希望此行有成果:“我想查证有没可能成为国王,因我很认真地看待我的身份。”

法夫区在“出巡”曼岛期间,努力学习当地文化、方言及传统,更请了专家教授他王室礼仪。他这段旅程记录,将在美国电视台播出。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