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也吃回头草? 哈里或与相恋七年前女友复合

作者:严玉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9-08 16:54:58

王子也吃回头草? 哈里或与相恋七年前女友复合

哈里王子与前女友切尔西。(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9月8日电(严玉洁)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7日报道,英国哈里王子可能将与前女友、津巴布韦女子切尔西·戴维复合,两人曾交往了七年时间。

哈里6月退役后随动物专家前往非洲,协助其为期三个月的动物保育研究工作。据报道,哈里就是在此期间再次向前女友切尔西求爱的,切尔西也在考虑再续前缘。英国《太阳报》援引他们的朋友的话说,两人正“公开讨论”复合一事。

哈里和切尔西是在参加完英国剑桥公爵夫妇的婚礼后不久分手的,此后一直保持朋友关系。一位知情人士说:“那场皇室婚礼是一个警钟,让切尔西看到她不适应哈里的家庭以及他被安排好的生活。切尔西是一个坚强的女人,精神上很自由。尽管有很多女孩都想成为王妃,她却对那样的生活没有一丝兴趣。她说她可能永远不会把自己看作皇室成员。切尔西最终决定跟哈里分手。她告诉他,根本看不到两人的未来。”

两人分手后,哈里与女演员、模特博纳斯交往一段时间,并于去年分手。切尔西则和珠宝商古德交往,并于今年1月结束了这段恋情。消息人士证实:“他从来没有停止去爱切尔西。”不过两人在完全和好之前,还有很多事情要去做。

现年31岁的哈里屡次谈到想要稳定下来。今年早些时候他说:“该发生的时候就发生了。当然,我现在就很想要孩子。”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