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裔封装新鲜空气 将其卖往中国、印度等国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9-08 16:07:26

加拿大华裔封装新鲜空气 将其卖往中国、印度等国

 加拿大阿尔伯塔的华裔青年摩西‧林(右)与创业伙伴特洛伊‧帕克特    

 中国日报网9月8日电(信莲) 据加拿大媒体报道,加拿大阿尔伯塔的华裔青年摩西‧林(Moses Lam)与他人合伙成立了一家卖空气的公司,将落基山脉的新鲜空气打包后出售给中国等空气质量差的国家的客户。

林表示,采集新鲜空气是一个漫长而繁琐的过程。“我们在班夫坐上约10小时采集空气,然把大量空气带回来,再分别填充到这些瓶子里。”

林承认,他和创业伙伴特洛伊‧帕克特(Troy Paquette)开始出售空气时,带有一点玩笑的意味,他们把Ziploc保鲜袋充满空气,然后在eBay上出售。林说,密封好空气后,再贴上标签。

一个月后,第一袋空气以99美分售出,紧接着,第二袋就卖到168美元。

在过去三个月里,他们推出了自己的网上商店,林说,已经销售了大约900瓶空气。每瓶空气价格15美元。每瓶大约可以吸150次。

林表示,公司的主要买家来自中国、以色列、土耳其、印度和迪拜等,以及其它空气质量较差的国家。

关于该公司如何把空气装入瓶子,林表示,这是商业秘密。“不过我可以保证,我们不只是坐在外面,挥挥手抓空气而已。”

林还表示,自现在到11月30日,公司营业额的一部份将会捐献给红十字会,去帮助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缓解森林大火。

(编辑:小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