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奔驰与中网续签三年赞助协议

作者:孙晓晨 来源:中国日报
2015-09-08 15:51:50

中国日报9月8日电(记者 孙晓晨)北京时间9月8日,中国网球公开赛首席赞助商签约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香格里拉酒店举行。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下称“北京奔驰”)与2015中国网球公开赛组委会共同宣布,北京奔驰与中国网球公开赛的首席赞助合作续约三年,延续至2017年。北京奔驰自2007年起成为赛事首席赞助商,此次续约后其赞助年限将达到十一年,北京奔驰也成为了赛事最稳定的主赞助商之一。

巨星与豪车齐耀钻石球场 中网与奔驰共铸经典合作

中国网球公开赛创办12年来,赛事全球顶级的品牌地位不仅获得了国际组织、球员、球迷和媒体的一致认可,更得到了全球诸多著名企业的普遍认同,已形成了由12家赞助商、9家独家合作伙伴、15家供应商组成稳定的商业合作伙伴群体,彰显了赛事作为全球顶级活动营销平台的价值,成为了北京本土品牌赛事的范本。中网与北京奔驰连续十一年紧密携手、强强联合,再次充分彰显了赛事的商业价值和品牌影响力。

2015年,北京奔驰迎来了公司成立十周年的重要里程碑,也是连续第九次以首席赞助商身份,为中国网球爱好者创造了更多接触这项运动的机会。北京奔驰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夏博韬(Peter Schabert)表示:“八年的时间,北京奔驰和中网的合作关系不断深化,书写了一段汽车与体育产业跨界合作的佳话。在这个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过程中,北京奔驰与中网也实现了自身的跨越式发展。时至今日,中网已跃升为国际网坛的重量级赛事,成为独具中国特色和魅力的竞技体育品牌;北京奔驰也已迎来自己的十周年生日,并成为中国豪华汽车制造业面向世界的一面旗帜。”

自2007年起,中网与北京奔驰始终相互促进,共同发展,互为荣耀,彼此之间并肩逐梦的情缘已经成为跨界合作的成功典范。对于这次续约,2015中国网球公开赛组委会副主任兼执行主任侯玉兰表示:“众所周知,北京在今年夏天成功取得了2022年冬奥会的举办权,同时又成功举办了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北京的体育产业发展进入了又一个发展高峰。我期待着,未来有更多像北京奔驰这样的顶级企业,与中网公开赛这样的北京自主品牌赛事建立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共同助力北京体育产业发展,共创北京体育产业发展的新局面。”

无论是作为亚洲顶级的体育赛事中国网球公开赛,还是作为中国豪华汽车制造业领军企业的北京奔驰,都十分推崇阳光向上、积极进取的健康生活方式。在签约仪式发布会上,北京奔驰销售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李宏鹏向中网组委会领导交车,并预祝2015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圆满成功。与此同时,2015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官方指定用车的新成员GLA级高端紧凑性SUV惊艳亮相,GLA将在今年赛期中,与北京奔驰其余全部车型C级车、E级车、GLK级豪华中型SUV,共同为世界顶级网球巨星和各界贵宾提供安全、舒适、尊崇的出行服务,保障赛事的顺利运行。

中网门票销售火爆 自由组合多买低至7.5折

作为亚洲最顶尖的综合性网球赛事,中网每年都会吸引世界上最顶尖的男女球员前来参赛。今年中网共吸引了10位曾经斩获大满贯单打冠军的球王天后、9位现任和曾经的世界第一。其中女子顶尖球员无一缺席,小威廉姆斯、莎拉波娃、科维托娃、伊万诺维奇、阿扎伦卡、沃兹尼亚奇、哈勒普均在其中;男子球员阵容汇聚德约科维奇、纳达尔、费雷尔、伯蒂奇、拉奥尼奇等人气球星,堪称同级别赛事之最。

为回馈广大球迷,中网推出“自由组合、多买多折扣”优惠政策,球迷在9月1日到9月26日期间,购买除决赛之外的任意场次任意票价普通看台或贵宾包厢票1-2张即可享受9折优惠;3-5张享受8.5折优惠;6-9张享受8折优惠;10张及10张以上享受7.5折优惠。此外,广大学生球迷翘首以盼的中网学生票也已从9月7日起在中网自营销售平台(www.4007076666.com)独家售卖,全国小学生、中学生、大学生和研究生均可购买,包括包厢VIP票(除决赛外)、钻石球场A票、钻石球场B票、钻石球场C票以及莲花球场票都将向学生全面开放。

(编辑:高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