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凯特王妃怀第3胎 望40岁前生4个孩子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9-07 19:28:34

中国日报网9月7日电(信莲)据香港媒体援引外媒报道,英国凯特王妃今年5月诞下小公主夏洛特不久,近日又传出她怀上第3胎的消息。外媒报道,她上月原定参加朋友婚礼,却临时改由妹妹代为出席。有消息透露凯特正值怀孕初期,威廉王子更向朋友表示:“这是个美妙的惊喜”,不过英国王室尚未确认传闻。

消息称,夏洛特出生以来威廉王子出席许多公开活动,但凯特却因为孕吐缺席了7次,有知情人士透露,她近日很容易累,时常躺在床上休息,并且有医生和护士在一旁陪伴。报道称,凯特已怀上第3胎,估计于明年4月底至5月初分娩。

报道又引述消息称,威廉王子夫妇原定明年2月要到位于加勒比海的马斯蒂克岛度假,但现在提前今年11月出发,推测原因是想避免媒体追拍凯特大肚泳衣照。报道指,现年33岁的凯特曾透露,希望在40岁前生4个孩子。

(编辑:高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