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超级巨星史蒂芬•库里中国行拉开序幕

作者:孙晓晨 来源:中国日报
2015-09-07 17:04:47

NBA超级巨星史蒂芬•库里中国行拉开序幕

史蒂芬·库里(右)与Under Armour品牌创始人兼CEO凯文·普朗克展示在北京全球首发的库里二代战靴。(图片来源:活动主办方)

中国日报北京9月6日电(记者 孙晓晨)9月6日,在北京798艺术区的D Park 751罐内,在热血球迷们的万众期待下,Under Armour旗下超级篮球巨星史蒂芬•库里精彩亮相,燃爆现场。作为2014-2015年度NBA常规赛MVP,自2013年造访中国后,库里带着总冠军的荣耀光环再度凯旋而归,开启了为期三天的中国行征程。期间,库里与广大中国球迷们亲密接触,分享其不懈努力、不断提高自己的故事,旨在帮助各地的篮球选手在球场内外实现他们的潜能。与此同时,库里也“入乡随俗”为中国球迷带来一份见面礼——Under Armour库里二代战靴,引发现场球迷的欢呼与尖叫。这是Under Armour首次将新产品的全球首发放在美国之外的市场,足见中国市场的重要性。

“这次亚洲之旅是Under Armour品牌非常重要的一个里程碑。我们在中国独家限时发售库里二代战靴,不断开拓发展中国市场。我们将与NBA总冠军、常规赛MVP史蒂芬•库里一起开启新征程。”Under Armour品牌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凯文•普朗克表示。

在751罐的球迷见面会上,由两名身着盔甲的男子护卫左右的库里手捧NBA冠军奖杯,宛如元帅一般步入活动现场,他也被全场球迷的热情所感染,情绪非常高涨。他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这种充满中国元素的出场方式。全场气氛更在“数字库里”这一问答环节达到高潮,早就对库里了解颇深的球迷们争相回答以期得到库里送出的小礼物。

NBA超级巨星史蒂芬•库里中国行拉开序幕

库里收到了来自女球迷的极具中国风的盔甲战衣。(图片来源:活动主办方)

紧接着,库里从缓缓降落的方鼎中向球迷们展示了此次来华的见面礼——众人翘首以盼的库里二代战靴。这款鞋子融合了两项顶级制鞋技术——Charged Cushioning和SpeedForm。拥有无缝拼接技术和轻质灵活的Under Armour SpeedForm科技让穿着时可以自由掌控比赛;Charged Cushioning具有极佳缓震性能,有效吸收脚步落地时的冲击,并提供双脚前所未有的快速反应。 此次库里二代战靴先于北美、首先在中国限时发售,共有四个不同配色。随后的三分球挑战赛中,球迷以精准的投篮向萌神致敬,得到库里的鼓励和嘉奖——库里签名二代战靴,而球迷代表也为库里准备了神秘大礼——极具中国风的盔甲战衣。

在结束了在751罐的球迷活动后,库里又马不停蹄的来到了清华附中。在这里,多年称霸中国高中篮球联赛的清华附中篮球队的队员和教练早已等候多时。库里与这些优秀的年轻球员们一起进行了模拟训练,并跟他们分享了自己对于篮球的感想和体悟。

库里表示:“ 中国有着深厚的篮球文化。今天的训练让我非常吃惊,我认为这些年轻的球员们已经达到了对于他们的年龄来说十分优秀的篮球水平。我期待着今后能和Under Armour一起,与更多的中国球迷和篮球运动员们见面,分享我对篮球运动的热爱,共同在赛场上留下我们的印记,这些都将成为我人生中非常难忘的经历。”

在点爆北京粉丝的热情后,库里还将在接下来的两天先后奔赴重庆和上海,与Under Armour携手为更多的球迷带来有关篮球的故事并且分享自己对于篮球的热爱。新赛季出征在即,点将演兵,谁与争锋!

(编辑:高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