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自拍引起的惨案:美国男子玩枪自拍中弹身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9-04 14:13:58

细数自拍引起的惨案:美国男子玩枪自拍中弹身亡
史密斯生前自拍照。

中国日报网9月4日电(信莲) 美国媒体9月2日报道称,美国得州警方说,一名19岁的男子在玩枪自拍时不小心扣动了扳机,不幸中弹身亡。

当地时间9月1日下午1时30分左右,在休斯敦西南部一间公寓内,史密斯(Deleon Alonso Smith)死于喉咙处的枪伤。

调查人员说,史密斯当天早些时候发现了一把枪,他和他的表兄弟拿着枪支自拍,并张贴到网上,但枪支走火,杀死了史密斯。

调查人员说,当枪响之际,他的表兄弟在另一个房间里,未受任何伤害。

警方仍在调查事故情况。

据《国际财经时报》报道,当天是史密斯的祖母道格拉斯(Alma Douglas )的生日。她说:“一种麻木的感觉,现在仍难以置信。昨天是我的生日,他来给我祝寿,而现在出了这种事。”

史密斯之死只是最近一系列自拍引起的意外伤害和死亡案例之一 。今年7月,一位名叫法斯勒(Todd Fassler)的圣地亚哥男子试图与响尾蛇自拍,结果被响尾蛇咬了一口,他住院治疗5天,花了15.6万美元医疗费。

7月,21岁的俄罗斯女大学毕业生试图以莫斯科国际商务中心为背景自拍时,从桥上掉下身亡。一个月前,另一名莫斯科女子用枪对着自己的太阳穴玩自拍,手枪走火导致她差点丧命。

8月31日,浙江诸暨东白山龙门瀑布下出现一具男性尸体横挂深涧,现场找到手机和自拍杆,经民警初步勘查:死者在拍照过程中不慎摔下悬崖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