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舌:叱咤风云的港姐比赛 现在还剩什么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8-31 17:41:40

相信各位读者早已看惯了各大媒体对于港姐美貌的排行,那么接下来小编就要反其道而行之,对历任港姐的容貌进行一个负排行,看看到底有哪些“相貌平平”的港姐佳丽。

独舌:叱咤风云的港姐比赛 现在还剩什么

莫可欣

1993年港姐冠军莫可欣开创了港姐被批丑的先河,莫可欣的当选,甚至引发了香港传媒关于选美标准的很大争议,就连无线的大老板邵逸夫都对她的当选表示不满,在一次大型活动中,邵逸夫一改往常由应届港姐冠军陪伴的惯例,而改由女艺员陪同出场。

小编点评:莫可欣还真是厉害,她的当选居然都能引发香港整个社会对于“美”的大讨论。

独舌:叱咤风云的港姐比赛 现在还剩什么

李珊珊

1996年参加香港小姐竞选,获得冠军和“最上镜小姐”、“友谊小姐”及“才艺小姐”奖。但是一直以人高马大著称。

小编点评:小编作为一个超级TVB剧谜,后来在无数次的剧集中看到过她的身影,却始终不敢相信她就是港姐“李珊珊”,一直天真的以为这么普通的名字一定是有重名的可能。直到今天小编才得以打开心结,得到证实.....

独舌:叱咤风云的港姐比赛 现在还剩什么

向海岚

1998年,参选香港小姐获得冠军而进入娱乐圈。2008年向海岚宣布息影,在瑞安集团的上海新天地担任公关工作。2012向海岚签约内地经纪公司,宣布复出。

小编点评:如果在TVB评一个最没有星相的女演员奖,向海岚排第二绝没有人敢称第一。不知道是不是因其长相比较随意居家,每次看到她,小编总会产生一种看到隔壁邻居二舅妈的亲切感。

独舌:叱咤风云的港姐比赛 现在还剩什么

叶翠翠

2005年参加香港小姐,获得冠军进入娱乐圈;2007年出演电视剧《溏心风暴》;2009年出演宫斗剧《宫心计》受到关注;2013年在《金枝欲孽2》中饰演书兰嬷嬷。

小编点评:小编一查,叶翠翠小姐演的都是剧中大反派,小编觉得导演也确实算慧眼识珠,其眉眼间流露的奸诈之感,算是浑然天成!

独舌:叱咤风云的港姐比赛 现在还剩什么

张嘉儿

2007年香港小姐冠军,同年参加第57届世界小姐大赛并获得“爱心小姐”荣誉。2008年获得国际中华小姐亚军 ,后签约无线电视成为旗下代理人合约艺人。2008年获TVB委派出任直播2008年北京奥运的主播。

小编点评:据说这个港姐冠军,当年的主持人曾志伟都没有忍住的表示出乎意料和失望,更有言辞激烈的人说其是“港姐史上最丑的一位”。

独舌:叱咤风云的港姐比赛 现在还剩什么

陈庭欣

2010年参加香港小姐竞选获得冠军和“国际亲善小姐”奖。据说当年面对陈庭欣夺冠,香港网友质疑TVB内部造假,更有网友说“港姐不再是美貌与智慧并重,而是后台与背景最重”。并建议TVB停办每年的港姐大赛。

小编点评:其实在小编眼里陈庭欣长得还算和谐。如果说这就潜规则了,那请移步搜索“国际小姐中国大赛重庆赛区”关键字,谢谢。

独舌:叱咤风云的港姐比赛 现在还剩什么

庄思明

2010年香港小姐竞选季军。「明辉发展」(中国光大控股前身)创办人及前主席庄宝的三女儿,也是庄思敏的妹妹和庄思华的孪生妹妹。

小编点评:就这长相还能进港姐三甲?这放到普通人里都不能算好看!好么!!但是一看到她显赫的家庭背景,小编秒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