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迪戈因城堡将拍卖其珍贵历史藏品

作者:庹燕南 唐书悦 来源:中国日报
2015-08-29 08:57:30

法国迪戈因城堡将拍卖其珍贵历史藏品

图为位于法国勃艮第大区南部的迪戈因城堡。(图片来源:官方提供)

中国日报巴黎记者站8月24日电(记者 庹燕南 实习记者 唐书悦)法国迪戈因城堡将与著名拍卖行佳士得(Christie’s)合作,于9月28日至29日在法国巴黎拍卖其珍贵的历史藏品。届时,将有1000多件不同时期来自世界各地的珍贵历史藏品被拍卖。

法国迪戈因城堡将拍卖其珍贵历史藏品

城堡内一角。(唐书悦 摄)

位于法国勃艮第大区南部的迪戈因城堡(le château de Digoine)历史悠久,其现任城堡主是让-路易•雷米耶(Jean-Louis Remilleux)。雷米耶先生是一位作家,同时也是一位电影制片人。他热爱艺术和历史,同时也是是一名有着30年收藏经验的收藏家。他表示,之所以拿出这些藏品与公众分享,是为了对城堡进行历史修复,包括城堡内非常漂亮的小剧场和马厩等。

法国迪戈因城堡将拍卖其珍贵历史藏品

城堡内具有历史价值的民间小剧场一角。(唐书悦 摄)

据悉,与公众分享的1000多件藏品源自从罗马帝国时期到17、18世纪的不同时代,来自法国、英国、荷兰和瑞典等不同国家。拍卖的家具及物件都与历史人物和历史事件有着深刻的渊源。这些藏品包括从1940年至1950年间的皇家及民间珍贵画作和物品,具有装饰艺术的历史肖像画,以及圣罗兰、纪梵希等商业巨头曾经的收藏品。据悉,这些藏品的估价从几百欧元到50万欧元不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