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25岁女子遗体被盗案进展:窃贼疑为爱慕者

作者:严玉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8-27 17:02:42

美国25岁女子遗体被盗案进展:窃贼疑为爱慕者

25岁的朱莉·妮科尔·莫特8月8日因病去世,她的遗体随后离奇被盗。(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8月27日电(严玉洁)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8月27日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一具女性遗体日前在殡仪馆离奇被盗。警方侦查后发现,嫌疑最大者是她的一名爱慕者。

25岁的朱莉·妮科尔·莫特8月8日因病去世。14日,她的葬礼在圣安东尼奥市教堂举行。根据原计划,她的遗体会在17日进行火化。然而,15日,也就是她生日那天,殡仪馆工作人员发现她的遗体已经不翼而飞。殡仪馆老板蒂普斯告诉记者,偷走遗体的人可能“不相信火化,而是倾向于传统的埋葬方式”。

莫特2岁就被诊断患有囊性纤维化疾病,然而病魔并没有打垮她。莫特是一个充满活力和激情的姑娘,从9岁就开始学习英式骑马课程,并坚持参加赛马和超越障碍比赛。警方认为,偷走遗体的可能是莫特的一名爱慕者,他是葬礼结束后最晚离开的人。目前,警方没有提供有关这名20多岁男子的更多细节。

蒂普斯是莫特家人的老朋友,他悬赏2万美元想获得相关线索。莫特的父亲也表示,希望尽快找回女儿的遗体。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