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情侣每次约会平均花费300元 多数男性希望晚上约会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8-26 16:53:28

中国日报网8月26日电(信莲) 据韩联社援引韩国著名婚介公司DUO发布的统计资料,韩国年轻情侣每次约会平均花费5.59万韩元(约合人民币305元),情侣们主要光顾的约会场所为影院、美食餐厅等。

此次调查由DUO于本月14-21日以全国561名未婚男女为对象实施。从约会费用来看,回答“5万韩元-7万韩元”的受访者占38.0%,回答“3万韩元-5万韩元”的受访者占32.8%,回答“7万韩元-9万韩元”的占19.4%。有47.2%的受访者回答约会费用由男女双方轮流负担,有34.6%回答主要由男方负担,还有13.7%的人回答使用双方在银行一起开设的“爱情账户”。

就一周见几次面的提问,有61.1%的男性受访者回答“1次”,有46.4%的女性回答“2次”,也就是说男女情侣平均一周见面1.9次。多数年轻人希望在周六见面,多数男性希望在晚上约会,而女性则希望在上午约会。

“吃饭-看电影-喝茶”的传统约会方式毫无新意,但现代的情侣们仍未能摆脱这一路线。统计显示,情侣们约会时主要光顾的场所为美食餐厅(38.3%)、影院(27.5%)、商场(12.3%)和咖啡屋(8.9%)。

(编辑:高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