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聪明狗狗立大功 清晨散步阻越狱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8-17 16:17:13

希腊聪明狗狗立大功 清晨散步阻越狱

一只狗在希腊科孚岛监狱附近一座公园散步时发现了越狱密道。(图片来源:《卫报》)

中国日报网8月17日电(康锦谦) 据英国《卫报》16日报道,希腊科孚岛上有只聪明的狗狗一天清晨随主人外出散步时,意外感觉到地面下有动静,于是它停下,十分警惕竖起耳朵找寻可疑动向,任由主人如何拉拽就是不肯离开,无奈之下主人报了警,警察赶到以后,竟在地底下发现了一条长达30米的越狱通道,当时囚犯正在埋头挖掘。

据当地报道,这条越狱通道从科孚岛监狱B区地底下秘密挖掘,监狱内关押着被判终生监禁或长期监禁的犯人,通道内还有装着电池的风扇和塑料容器装的食品。

这座监狱已经不是第一次接受狗狗们的帮助阻止越狱了,在1996年,当一批关押的犯人企图通过1814年至1864年科孚岛还是英国保护领地时修建的一条旧的地道越狱时,也是借助了狗狗们的帮助才成功阻止。

(编辑:程尔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