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儿袋鼠紧抱玩具泰迪熊 照片惹人怜爱风靡网络

作者:高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8-07 14:50:10

孤儿袋鼠紧抱玩具泰迪熊 照片惹人怜爱风靡网络
近日,一张袋鼠怀抱玩具泰迪熊的照片风靡网络,场景温馨又惹人怜爱。(图片来源:推特)

中国日报网8月7日电(高晴)综合外媒报道,近日,一张袋鼠怀抱玩具泰迪熊的照片风靡网络,场景温馨又惹人怜爱。据照片上传者表示,这只名叫Doodlebug的袋鼠失去了妈妈并把这只公仔当成小伙伴。

8月5日,澳大利亚传媒顾问贝沙拉在推特上传了这张照片,并解释称该照片是由他当野生动物保育员的母亲在新南威尔士拍摄,Doodlebug只有几个月大,相信它是从妈妈的育婴袋掉出或是妈妈逝世而沦为孤儿。

贝沙拉母亲发现,Doodlebug对她挂在院子里的泰迪熊很感兴趣,“它就像小孩一样把公仔当成玩伴。”

Doodlebug现在由野生动物公司照顾,得以健康成长,还有一只熊公仔作友伴。

(编辑:党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