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前首相希斯陷性丑闻 64岁老翁哭诉:他曾奸污了我

作者:程尔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8-04 16:23:55

英前首相希斯陷性丑闻 64岁老翁哭诉:他曾奸污了我

英国64岁老翁称自己12岁时被前首相爱德华·希斯性侵。(图片来源:《镜报》)

中国日报网8月4日电(程尔凡) 综合外媒4日报道,英国已故首相爱德华·希斯卷入了一起发生在1961年的性侵儿童丑闻。一名64岁的长者接受访问时爆出,在希斯仍是一名英国议员时,与他在一间豪宅发生了关系,但直到四年后看到报纸上关于他活动的报道时,才知晓他的身份。

1961年夏天,当时只有12岁的受害人在从自家出发到伦敦的路上遇到了希斯,搭上了他的顺风车,并在车内攀谈起来。攀谈之中,希斯邀请受害者在自己的宅内过夜。受害人称当时听罢很感激并且接受了,但他知道自己肯定要为此“买单”,也许是用自己的身体偿还,但他并没觉得困扰,因为他已经利用自己的身体五年了。据受害人描述,年幼的自己曾一直被父亲虐待,并被其卖给恋童癖的朋友狎玩。

受害人称当天希斯带他到伦敦梅费尔区(Mayfair)一间豪宅内,为他泡茶及做三文治。受害人称,“我不知道为何我们会聊到性,我洗澡后,他说只有一间睡房,如果我觉得没问题,可以与他一起睡”。当晚两人便发生了关系。翌日起床时,他看到桌子上的三明治和一张便条,便条上说希斯早上有预约,受害人是时候离开了。

受害人随后离开了希斯的豪宅,但他表示当时并不知道希斯是谁,直至1965年他与撒切尔夫人一起亮相,才知道他的身份。

工党议员和反虐待儿童活动家西蒙·丹楚克表示:“这些指控极其严重,需要紧急被调查”。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