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战争若再爆发 要打到美国没人签署投降书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7-28 14:51:07

中国日报网7月28日电(信莲)据外媒报道,朝鲜7月25日举行庆祝活动,纪念朝鲜战争胜利62周年。朝方同时表示,朝鲜半岛上可能再次爆发新的朝鲜战争,到时候甚至没有美国人能够活着签署投降书。

纪念活动在朝鲜首都平壤及其周边多座城市举行。各地街头挂起横幅、旗帜,民众纷纷载歌载舞,庆祝朝鲜战争1953年7月27日画上句点。

朝鲜官方当天呼吁民众继续、更加效忠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并且为与美国的最终摊牌做准备。

金正恩25日发表演说,强调当今年轻人要具备和老兵当年一样的战斗和奉献精神。金正恩称,美国拿核武器威胁朝鲜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反了。对朝鲜来说,美国现在不算威胁;而恐惧来源于朝鲜民众自身。

朝鲜人民军武力部部长朴永植26日表示,如果美国不放弃对朝鲜的敌对政策,并诱发新战争的话,朝鲜已经做好了战斗到底的准备,直到美方没有人能活下来签署投降书。朴永植称,停火协定已经签署了60多年,但半岛和平依然没有实现。朝鲜战争使美国走上了下坡路,而第二次朝鲜战争将带来美帝国主义的灭亡。

(编辑:欧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