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夫妇当孩子面投掷烟火烧伤流浪汉 称只想“吓吓他”

作者:薛天骐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7-25 21:31:31

美夫妇当孩子面投掷烟火烧伤流浪汉 称只想“吓吓他”

警方公布的当时监控录像的截图。(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7月25日电(薛天骐)据英国《独立报》7月25日报道,近日,美国一对31岁的夫妻约书亚·贝纳维德斯和艾琳·安立奎被控当着儿女的面,向路边的流浪汉投掷烟火,致其身上着火严重烧伤。

据逮捕令描述,他们在睡在路边的流浪汉身边停车,并从车中向其投掷烟火。新墨西哥州阿尔布开克警方指控他们的恶劣行径导致伤者持续性严重烧伤。

两人还将紫色的SUV车漆成白色,以图掩盖自己的所作所为。

贝纳维德斯称这只是“一个玩笑”、“只是想去吓吓他”,而且他们也并没有意识到那个流浪汉身上起火了;但是逮捕令控诉这对夫妻注意到对方的裤子开始烧起来了,但是贝纳维德斯阻止妻子去浇水扑灭。

二人称愿意向这名流浪汉及其家人道歉,并称得知其受伤后就去自首了。

贝纳维德斯和安立奎被以虐待儿童、致人身体受伤和破坏证据等罪名起诉。

受害者在事发两周后仍旧在接受重症监护。

(编辑:严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