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大学生挥霍数万大学基金 指责是父母之过

作者:程尔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7-24 14:17:28

中国日报网7月24日电(程尔凡) 综合外媒23日报道,美国一名在读大学生Kim挥霍完祖父母给其准备的大学基金后,无法支付最后一年的学费,却在电台节目上指责是这一切是父母造成的。

22岁的Kim是一名美国女大学生,亚特兰大一档电台节目The Bert Show上周在讨论“寻找如何处理财务困境的建议”时,Kim先后四次打进电话讲述了自己“失败理财”的故事。

Kim在给电台打的第一通电话中表示,她的祖父母在几年前就给她准备好了大学基金9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56万元),但他自己不太会理财,在拿到基金后给自己买了衣服并去了欧洲旅游,将钱挥霍一光。现在不仅无法支付最后一年大学的学费,还欠了一学期的费用1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6万元)。

在随后给电台打的三通电话里,Kim指责她的父母一点都不同情自己不会理财,还告诉该节目自己去了信用社贷款,但因为自己既没有工作也没有抵押品,所以需要她父母的签名。可她的父母坚决不愿签名,除非他们的女儿愿意找兼职。Kim说:“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办,我目前的工作就是学生,不会在上学期间打工的,也许我应该告诉他们如果他们不给我签名的话,我就去当脱衣舞女郎。”

此外,Kim还称父母欺骗自己说他们“没钱”。因为她知道父亲一直在工作,而且父母都有退休账户。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