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计划生育协会高管欲出售堕胎胚胎购买兰博基尼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7-22 17:00:10

中国日报网7月22日电(信莲) 上周,一部披露美国计划生育协会涉嫌倒卖堕胎胚胎器官的视频,经反堕胎组织公布后引发社会强烈关注。计划生育协会宣称这部视频系属造假。然而在7月21日公布的一段最新视频中,该协会的一名高管俨然是倒卖堕胎胚胎的老手,不停地跟“买家”讨价还价,甚至大言不惭地说她想要一部兰博基尼。

这段最新视频仍然是由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反堕胎组织“医疗发展中心”拍摄并发布。视频中,美国计划生育协会医学董事会主席玛丽•加特医生在一家餐馆里同两名假扮成生物公司买家的演员,讨论堕胎胚胎的售价。

一名“买家”首先开口发问:“一个完整的堕胎胚胎,您打算要价多少呢?”“呃,不如这样吧,你先告诉你们之前的买价通常是多少。”加特表现得像是生意场上的老手,“你明白的,谈判时谁先出价谁就输了,对吧?”

经过一番你来我往,加特终于松了口风表示她希望的售价是每个样本75美元,“我只是不想向顾客虚报低价”。接下来,加特继续说个不停,抛出“我们并不是为了钱”以及“钱不是最重要的”等等类似说辞,但有意思的是,这位自称不爱钱的女医生却仍然围绕价格纠缠不休,说“买方的出价必须得足够高、值得我这么做”。

最终,买卖双方将每个堕胎胚胎的价格初步确定在100美元,但加特似乎还是不太满意,她说她会问问其他的医疗机构以确保自己没有被压价。“我要看看其他人的售价是多少,如果跟这个价格差不多的话,那就没事。但是如果你们给的价格太低了的话,我们还得加价。”加特还不忘补充一句,“我可想要一部兰博基尼啊。”

更加令人震惊的是,加特还表示她会要求主刀的外科医生在实施堕胎手术时使用手动真空吸引器以增加取出完整胚胎的几率。而这是美国法律所明文禁止的。

目前,美国计划生育协会尚未对21日公布的这段最新视频发表评论。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约翰•博纳已要求相关的国会委员会“调查计划生育协会可能存在的骇人做法”。

(编辑:欧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