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中国领导人能平静应对股市动荡

来源:中国日报
2015-07-11 00:28:25

普京:中国领导人能平静应对股市动荡

5月8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莫斯科克里姆林宫同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会谈。这是会谈后,习近平与普京共同签署联合声明。 新华社记者 黄敬文 摄

中国日报7月10日俄罗斯乌法电(记者付敬 吴娇)金砖国家和上海合作组织于周五结束了三天的峰会,取得了丰硕成果。作为东道主,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新闻发布会,称中国领导人能平静地应对股市动荡,而中国仍是世界经济的火车头。

在回答记者提问时,普京点评了世界各主要经济体面临的挑战和前景,称全球经济仍处于艰难调整之中。

他说在与习近平主席的会谈中,他们的确谈及到了中国如何应对股市动荡及经济发展前景。从会谈中,他认为中国领导人能够平静地应对股市动荡,并已经看到调整的成效。

普京说他对中国经济发展前景仍充满希望,中国仍是世界经济发展的主要动力和火车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