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儿遭匪徒挟持 美一经理被逼劫自己银行

2015-07-10 15:53:27

中国日报网7月10日电(欧叶)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道,美国田纳西州两名武装分子劫持了银行经理坦纳•哈里斯及其家人,胁迫前者抢劫自己工作的银行。

两名蒙面歹徒持两支手枪,一支长枪闯入哈里斯家中,将哈里斯和他的妻子阿比及他们5个月大的孩子劫持,驾车将他们带到了哈里斯工作的银行。两名歹徒胁迫哈里斯从其工作的银行中拿出钱后,继续劫持阿比和孩子驱车离去。被遗弃在废弃的土路上后,阿比将车开到了附近的建筑工地并报警。

负责诺克斯维尔地区安全的FBI探员埃德•莱因霍尔德称,绑匪很可能和3个月前绑架了一位信用合作社CEO的绑匪是同一群人,因为两群绑匪有很强的相似之处,不过现在还不能完全确定。

绑架CEO的嫌疑犯目前据推测为两名白人。一名身高约为6英尺1英寸(1.83米),另一名约5英寸9英尺(1.75米),身材健壮。专家分析这两名嫌犯可能有亲属关系。

有目击者提供线索,在哈里斯一家遭绑架前后,曾看到疑似哈里斯家的马自达轿车在附近徘徊。

调查者表示,嫌疑犯应该已经暗中观察哈里斯家很久了。

(编辑:党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