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称多国游客比中国游客差 美游客最爱泳池小便

来源:中新网
2015-07-01 19:20:44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加拿大《世界日报》报道,中国部分游客在国外的各种不良习惯常常招人诟病,但加、美、英、德等国的游客好不到哪里。

根据旅游网站Travelzoo日前公布对将近1万位中、加、美、英、德五国游客的问卷调查。

调查发现,受调查者之中,拿走酒店的洗漱用品方面,美国人贪便宜的占最多:69%;加拿大人63%;中国人61%;英国人45%;德国人20%。

在游泳池里或海里小便方便,美国游客称冠,高达 64%,紧随其后的是加拿大人58%;英国人46%;德国人44%;中国人41%。

为延长假期而诈病,美国人最多,24%,加拿大人和中国人各有16%;英国人15%;德国人10%。

赖账方面,在饭馆吃完饭不付钱就拍拍屁股走人者,美国人第一,13%;加拿大人9%;英国人8%;德国人7%;中国人6%。

占座霸位方面,一大早用毛巾抢先占住沙滩上或游泳池边的躺椅者,加拿大居首,高达64%。接下来是美国人59%,中国人40%,英国人和德国人各有33%。

报道称,如果受访人回答问题时诚实度完全可信的话,那么中国游客还不算太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