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餐厅现比基尼美女服务 日本网友:穿旗袍更好看

作者:张同彤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6-26 14:45:13

中国餐厅现比基尼美女服务 日本网友:穿旗袍更好看

沈阳一家餐厅20名比基尼美女化身服务生,为每一位到场顾客提供“粥到”服务。(图片:《赫芬顿邮报》)

中国日报网6月26日电(张同彤)6月19日,辽宁沈阳一家有比基尼美女助阵的餐厅开业。20名比基尼美女化身服务生,为每一位到场顾客提供“粥到”服务。日本媒体报道此事后,引发日本网友的热议:“比基尼美女招待客人?中国太厉害了!”

日媒报道称,沈阳市一家餐厅开业,但这可不是一家普通的餐厅——身穿比基尼的美女以及着泳装短裤的帅哥会给你端来热气腾腾的粥。该餐厅为了吸引客人,在开业当天推出这项“特殊服务”。

该消息引发日本网友热议。许多网友感到不可思议:“比基尼美女招待客人?中国太厉害了!”“餐厅弄成这样,没人管吗?”

有网友觉得这种做法有“违和感”:“如果餐厅在海边的话还可以理解,客人衣装整齐就有违和感了。会不会有头发掉进饭菜里?”“说实话,我觉得穿旗袍更好看。”

还有网友对这种做法不以为意:“这不过是商家招揽客人的常用手段,日本早就这样了,没有资格提出指责。”

有人对此表示愤怒:“能不能不比比基尼,而比比服务的质量?客人厌倦了的话,生意也做不长啊。”

一名日本网友表示:“为了吸引客人提供这种服务,这简直和泡沫时代的日本一模一样!”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