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航展:波音空客上演订单大战

作者:庹燕南 唐书悦 来源:中国日报
2015-06-19 15:59:22

巴黎航展:波音空客上演订单大战

巴黎航展:波音空客上演订单大战。(图片来源: 《费加罗报》)

中国日报巴黎6月19日电(记者庹燕南 实习记者唐书悦)据6月18日法国《费加罗报》报道,在巴黎航展专业日(18日)结束后,法国空中客车公司(空客)最终获得124份订单,价值总额为163亿美元;而其对手,美国的波音公司则获得154份订单,价值总额达202亿美元。但在承诺购买的订单方面,空客则超过波音的177份价值300亿美元的购买订单,获得总价值407亿美元的297份订单。

由于周四与威兹廉价航空( Wizz Air)在最后时刻签订的110架飞机订单,总体来说,空客的订单总量将在这周航展中超过波音。空客公司展示出其总值570亿美元的421份订单;波音则为502亿美元,331份订单。

空客首席执行官•布利叶(Fabrice Brégier)表示:“这已经完全超出了我的个人期望值”。威兹航空为欧洲中东部的首家廉价航空,法布里斯认为,这证明了航空市场的整体发展趋势非常有利。

空客表示,其公司将继续研究开发新的机型或者其A380机型的升级版。而波音则表示目前没有新机型的计划,仍保持其波音757系列。

(编辑:张同彤)